老妈伦敦包饺子给奥运壮行 刘翔:看看也解馋了

刘翔老妈在包饺子刘翔老妈在包饺子

  在早已被英国“美食”折腾得食不甘味的情况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失是一个好主意。在主办方的操持下,来伦敦观战的刘翔加油父母、何雯娜父母、李雪英的父亲等人和杨云、李娜等一干前奥运冠军共同包起了饺子,为即将开始的伦敦奥运健儿壮行。

  刘翔的妈妈吉粉花是“饺子宴”绝对的主角,她在6点钟不到就开始操持了,剁菜、调馅都是她一个人负责。经常在家里给刘翔包饺子的翔妈显然是一位做饭的高手,尽管在伦敦的后厨缺少趁手的家伙和满意的调料,但就在这中西合璧的各种厨具和调料的配合下,不一会儿,翔妈就调好了一大盆猪肉芹菜馅。翔妈娴熟的动作让一旁插着兜看热闹的英国厨师也是连声称道,一位白人小伙子更是一边听从翔妈的指挥打下手,一边用“主厨”来称呼翔妈。“刘翔啊平常就爱吃我包的饺子,每次回家我都会给他包上一顿。”翔妈得意地说。

  由于刘翔目前还在紧张的训练中,不能吃到老妈亲手包的饺子,但通过微博看到现场图片,刘翔满足地说:“看看也解馋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