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饼李艳凤马雪君晋级决赛 跳远张晓一李金哲出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5:3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女子铁饼资格赛中国选手李艳凤加油和马雪君加油晋级决赛、谭建加油则未能获得有效成绩无缘晋级,男子跳远资格赛张晓一加油和李金哲加油双双出局。

  女子铁饼是中国田径在本届奥运会的冲金点之一,2011年大邱世锦赛冠军李艳凤将与马雪君和谭建三人一起出战,三名中国选手都具备进入决赛的实力。

  比赛中李艳凤第一投只投出了59米69,但是第二投时候李艳凤投出了64米48,超过了63米的及格线,直接获得了决赛资格;马雪君三次试投成绩分别为62米66、60米49和62米18,以62米66的成绩排名A组第6名,最终进入12名成绩最好选手之列,晋级决赛。B组比赛中谭建三次试投均未能获得有效成绩,无缘晋级。

  同时,李艳凤的主要对手均投出好成绩轻松晋级:古巴名将巴里奥斯在A组投出了65米94排名小组第一,同时在全部参赛选手中也是最好的;德国名将穆勒和克罗地亚的佩尔科维奇分别在B组投出了65米89和65米74的好成绩排名小组前两名。

  男子跳远预赛:张晓一李金哲无缘决赛

  男子跳远预赛的中国有张晓一和李金哲两名选手参赛,及格线划定为8米10,两名中国选手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分别为8米20和8米25,如果两人能够发挥出最好水平,很有希望进入决赛。

  但是比赛中张晓一第一次试跳跳出了7米25的成绩之后、后两次试跳未能获得成绩,排名小组第20名,无缘决赛;李金哲三次试跳成绩为7米59、7米67和7米77,尽管一次比一次好,但由于仅排名第二小组第8名,未能晋级决赛。

  (刘向前)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铁饼 跳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