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定夺金后成学校新偶像 老师:没想到他这么霸气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3:49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郑天虹、王浩加油明)陈定加油在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中以绝对优势夺得金牌。作为华南理工大学2011级的学生,他身上体现出来的霸气让学校的老师们感叹,而同学们则已经把陈定当成了新偶像。

  熬夜看了陈定比赛的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谢军很是激动:“陈定在平时的训练中非常刻苦,金牌背后是他一直以来的付出与坚持。真没想到他在比赛中这么霸气,他平时是个挺文静的男孩子。”

  陈定的师哥、2008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谢刚则从专业角度分析了陈定最后两公里的表现:“在这样的大赛里,高水平的运动员比的也是心理素质。比赛最后阶段的自信与放松对陈定成绩的发挥有好处。我统计了一下,陈定最后两公里用时仅仅为7分31秒,是所有选手中最快的。”

  “现在大家都在讨论等他从伦敦回来以后合影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姚贤康告诉记者,身边的很多同学已经把陈定当成了新的偶像。(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陈定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陈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