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特:刘翔热身时还带着笑容 看不出任何异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8: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五天,男子110米栏预赛第六小组中,刘翔加油在跨跃第一个栏时就打栏被绊倒,他因此没有成绩被淘汰无缘半决赛。

  刘翔意外退赛让夺冠大热梅里特(微博)加油亦感到震惊。

  “太可怕了,这种事发生在历史上最伟大的跨栏选手之一身上,真是太悲剧了,我希望刘翔没事。”梅里特说,赛前热身的时候他看不出刘翔身体状态有任何异样,“他状态看起来很好,看不出有任何异样,在热身是他脸上还有笑容。”

  “我认为刘翔犯了一个小错误,他起步之后冲的太猛了,”梅里特分析刘翔意外退赛的原因,“如果你以那样的速度冲向第一个栏,然后打到栏的话,是很难调整过来的。”

  和刘翔同组比赛并获得第一名成绩的英国选手安迪-特纳赛后接受采访说“我也为刘翔感到难过,因为在我心目中他是最好的跨栏选手!(He is the greatest hurlder ever!)"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