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副市长赋诗致信刘翔:贵在精神 功彪青史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1: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五天,男子110米栏预赛第六小组中,刘翔在跨越第一个栏时就打栏被绊倒遭淘汰,继北京奥运会后再次因意外无缘冠军争夺。赛后,右脚受伤的刘翔坚持用单脚跳到终点,用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伦敦奥运之旅。事后,上海解放日报微博披露,上海市副市长赵雯致信刘翔,称刘翔贵在精神,不在金上海市委市政府向刘翔表示慰问媒体来源:CCTV.com牌。

  解放日报体育部微博称:“上海市副市长赵雯致信刘翔,信中写道:四年忍病重起跑,挑战自我,攀登极限。三度出征不言弃,贵在精神,不在金牌。泪难忍,心有期,速疗伤,重奋起。志存高远,功彪青史。事业无穷,贞刚有质。”

  而上海体育局官方微博则写道:“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因在赛中不慎受伤,无缘半决赛。刘翔为祖国荣誉而战的意志非常坚强,受伤后他仍然坚持单腿跳到终点,体现了中国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奥林匹克重在参与的精神。 ”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上海副市长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