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翔赛后与父亲通话中失声哭泣 话没法说下去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3: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刘翔来到了惠灵顿医院接受手术。今天白岩松也应刘翔父母的要求对二老进行了采访。父亲刘学根称刘翔在比赛后打电话时哭了,话也没法在说下去了。

  刘翔的父亲刘学根称,刘翔受伤1个半小时之后,他给自己打了个电话。电话中。刘翔尽管非常想保持冷静,但他依然难以抑制情绪,让刘学根知道了他其实是在哭泣。刘学根说:“他叫我爸爸,叫我不要担心,然后手机就挂了。但是我听得出来,他哭了,因为很多事情他讲不下去了。”

  随后刘的父亲补充道:“昨天傍晚他发给我一个短信,说初步检查诊断出来了,让我放心。等手术做好后自己会更强。他也是想安慰我们。转天他发短信说他睡的很香,肚子也饿了,心情也不错,大夫们也都很好。”

  刘翔的母亲吉粉花说:“我问他,翔你脚还好吗?他说妈妈你干什么啊?你不要哭,我很好,他就是这样跟我说的。”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手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