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11号出院13号直飞上海 刘鹏亲自探望安慰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3:13  新浪体育微博
刘翔11号出院13号直飞上海刘鹏亲自探望安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0日伦敦消息,昨天在伦敦惠灵顿医院动完手术的刘翔,开始进入康复期,据悉,刘翔将于13号乘坐航班直接返回上海。

  昨天经过79分钟的手术,刘翔的手术顺利完成,主刀医生卡伦表示手术情况比预想要好,并祝福能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能够再次见到刘翔。

  留在惠灵顿医院康复刘翔心情不错,明天会在医院继续停留观察一天,明天晚上(伦敦时间11号)出院,重新返回奥运村。在奥运村停留一天之后,刘翔会与团队一同乘坐13号伦敦飞往上海的航班回国。

  今天,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副主任冯树勇前往医院探视安慰刘翔,希望刘翔能够早日康复。

  中国代表团的医务官李国平和陈世益,也前往惠灵顿医院,与卡伦医生一起商讨康复计划,等康复计划确定后,会以email的形式汇总到刘翔团队手中。按预计,刘翔的康复期大约是四周时间。

  (冬天)

  刘翔手术情况比预想好 上海体育局长:等他回来

  刘翔伤口缝13针26个针眼 看博尔特夺冠闭上眼

  孙海平似一下苍老了十岁 哽咽着连称真难过(图)

  刘翔手术用时1小时19分 术后半开玩笑:我在地球上

  曝刘翔主治医院接相关通知 只阻拦中国面孔的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