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翔是被逼回场内单腿跳 法国主播:太可耻!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9: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位法国网友观看法国电视台的直播后表示,从电视上看,刘翔本没有重回跑道的意思,但在试图从通道返回运动员休息区时,被工作人员拦下。当电视台直播到这个镜头时,法国主播直言赛场工作人员这样的安排“太可耻”。

视频-刘翔为何出局后再度返场单腿跳媒体来源:CCTV.COM

  这位网友说:“他(刘翔)在跑道上跳是因为被人从起点通道赶了出来,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不允许通过……我不知道中国的视频是从哪个角度拍的,是不是会造成误解,但法国这边后来回放的慢镜头很近,很清晰,刘翔在被拒后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看也没看轮椅一眼,连后来推轮椅过来的工作人员看那位阻挡刘翔的同事的表情都很清楚,当时的情景用评论员的话说是‘让人心碎’、‘太可耻’。”

  当刘翔从通道中出来,单脚跳着向终点进发时,法国评论员惊呼:“看这震撼的一幕,刘翔又回到了赛道上,这将成为本次奥运会上难忘的一幕!让冠军以这种方式回到赛场上,太不可思议了,太侮辱人了,请尊重运动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