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秀遗憾回国却收到意外惊喜 男友机场浪漫求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8:42  大众网-生活日报微博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奥运代表团回国,链球选手张文秀(微博)随行在大部队中,虽然在奥运会上憾失了一枚奖牌,但她在下飞机的第一时间收获了一份惊喜,相恋多年的男友在机场众人的注目下,向她求婚。虽然没有赛场的鲜花、奖牌,但她却收获了人生中更具意义的鲜花、诺言。

  在奥运赛场上,因为裁判改判,原以为能获得铜牌的张文秀在最后时刻被挤下了领奖台,众人都为她惋惜不已,张文秀也只有带着遗憾回国。原以为回国的鲜花和掌声不属于自己,但机场却意外收到男友给她的巨大惊喜。

  这是早就为张文秀精心策划好的一幕。在代表团一行航班抵达之前,队友顾璇就在微博中发布了一组神秘照片:一位身着蓝色上衣的男子,在不停地摆弄一大束百合,身边的众人都笑容满面。顾璇更是卖弄关子,说有大事要发生。这是张文秀相恋多年的男友,俩人的感情一直很低调,而今天他准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此时飞机上的张文秀恐怕也没想到,机场有这么浪漫的一幕在等待着自己。

  当张文秀一出现在机场,男友就迫不及待地为张文秀奉上了鲜花,然后在她面前单膝跪地,掏出戒指,向她求婚。在众人的注目、祝福下,张文秀欣然接受了男友为她戴上的钻戒。俩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她把脸深深埋进男友的臂弯。经历奥运赛场的遗憾,此时的激动、甜蜜、紧张、惊喜,恐怕已经冲淡了一切,在场所有人都感动着她的感动,顾璇更是拍照记录了全过程,为张文秀祝福,希望她一直幸福下去!

  尽管没能在赛场上收获鲜花、奖牌,而来自爱人的鲜花、钻戒、单膝跪地的人生承诺,也许来得更有意义。

  (水墨丹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文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