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利体育馆换粉色基调 李雪芮:很漂亮挺好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4日上午,中国羽毛球(微博)队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进行了抵英后的首次训练。与以往沉静的蓝色为主要基调不同,本次训练馆被装饰成鲜亮的粉红色。

  虽然经历了长时间飞行的劳顿,在适应性训练中,队员们状态还不错。去年在这个场馆举行的世锦赛上,中国羽毛球队一举豪取5枚金牌,队员们对于这座场馆比较熟悉,也很亲切。面对现在焕然一新的场馆,身为女孩的李雪芮觉得很兴奋:“我觉得很漂亮啊,连地毯也是粉红的,都是粉红的,挺好看的。”

  当问到李永波体育馆换的颜色会不会对选手造成影响或者不适应,李永波说:“这个对大家都一样是公平的,没有什么习惯不习惯,这要考验到选手的应变能力强不强。没有什么很特殊感觉,刚开始可能有点不适应,一两天就不会了。只是颜色是暖色,觉得缺少杀气,比赛、竞争氛围不太够,倒有点谈恋爱的感觉。”

  选手们大多也没觉得不适应。陈金也表示:“挺好看的。不会太在意。”羽毛球队本届的奥运会服延续了以往明亮的国旗红和明黄,陈金也表示:“非常喜欢。是我的幸运色。”

  温布利体育馆一共有2500个座位,除了羽毛球,还有艺术体操比赛也将在此举行。

  (水墨丹青 根据央视新闻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