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回应“史上最佳”:我是不是最好并不重要

 

  当地时间8月1日,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淘汰赛,男单林丹加油对阵陶菲克(微博)加油,直落两局以21-9和21-12大胜,顺利闯进八强。

  中新网8月1日电 林丹如果拿下伦敦奥运羽毛球男单冠军的话,他将是“羽坛最伟大球员”?的对此,刚刚击败陶菲克的林丹表示,这并不重要,他希望羽毛球这项运动能得到更好的推广。

  在今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一场重头戏中,卫冕冠军林丹兵不血刃,2-0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赛后,林丹对这位老对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虽然很多人认为陶菲克如今状态不好,但是他看了陶菲克的两场比赛,打得都十分都投入。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难。

  林丹坦言,自己这场比赛准备的很认真,也很开心能获得胜利。

  对已经拿下过奥运冠军的林丹来说,伦敦奥运冠军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呢?林丹说,他是不是最好的球员并不重要,他希望羽毛球这项运动能得到更好的推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