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单陈金苦战0比2李炫一 太极虎将战林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2: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中国的4号种子陈金经过两局苦战,爆冷不敌韩国选手李炫一,无缘男单四强。

  与林丹同处下半区的4号种子陈金1/4决赛迎战7号种子韩国老将李炫一。两人此前交手多达12次,陈金以8胜4负占优。陈金开局不错,以7-4领先,此后李炫一连得6分反超。李炫一以稳定的拉吊战术占据优势,将比分变为17-11。此后他保持住领先优势,以21-17先胜一局。

  第二局,陈金开局紧咬比分,双方战成8平后,陈金以11-9领先进入暂停。但此后李炫一再次夺回场上优势,比分一直保持领先。最后阶段李炫一不断扩大比分,结果他以21-16再胜一局。这样李炫一以总比分2-0获胜,将陈金挡在了四强门外。

  半决赛中,林丹将与李炫一交锋。

  (长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