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队称暂无送于洋王晓理提前回家计划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2:43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特派记者钱哨 伦敦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韩国代表团团长李基兴(音译)宣布:“韩国队失去奥运资格的4名羽毛球(微博)选手以及担任现场指挥的教练(金文殊)离开奥运村,并交出自己的AD证件回国。”

  同日,国际奥委会(微博)也发布消息:将对此前8名被取消奥运比赛资格的羽毛球运动员的教练员展开调查。在谈到为什么会取消8名运动员的参赛资格时,国际羽联负责人表示:“如果不这样做,我们(羽毛球)就有可能被驱逐出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证实,8名被取消资格的运动员已经离开奥运村。不过,来自中国羽毛球队的消息称,由于中国羽毛球队住在奥运村外,因此目前还没有送于洋加油和王晓理加油提前回家的计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羽毛球消极比赛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