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林丹PK李宗伟 博尔特卫冕战费德勒冲满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7: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5日的比赛,有23块金牌产生,整个奥运会的重头项目--男子100米和男子网球单打都将在今日决出冠军。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争金点依然很多,其中林丹与李宗伟的大战无疑是重中之重,吴敏霞和何姿也将争夺女子单人3米板的金牌。发挥出色的话,中国队有望从美国队手中夺回金牌榜榜首。

  林丹风云组合终极决战 中国羽球争包圆五金

  20点00羽毛球(微博)男子单打:和大多数人预料的一样,林丹再次在预赛中对上了李宗伟,当然你可以说这是巅峰对决,但林丹已经在那么多的比赛里表明了他超凡脱俗的能力,他是这个项目的绝对第一人,拿下李宗伟,林丹正常发挥水平即可。

  21点00羽毛球男子双打:蔡赟(微博)/傅海峰对上了鲍伊/摩根森,两队8次交锋,风云组合6比2领先。最近一次胜利还是在对方地皮上的丹麦公开赛上赢出。但是,就冲着2010年全英赛风云组合败给丹麦组合这一场球,决赛大意不得。

  邹凯内村再战自由体操 女举最强三力士会师

  21点00男子自由体操决赛:邹凯和内村航平之间的对决颇为引人瞩目。中国队团体赛表现神勇之后,对单项赛的期待可想而知,不过以色列的沙迪洛夫要引起绝对重视。当然对于许多女生来说,德国越南裔选手纳亚的再次登场或许才是她们内心的主旋律。

  22点30分举重女子75公斤以上级:女力士周璐璐终于登场,俄罗斯选手卡什尼娜和韩国名将张美兰,都是拦在周璐璐面前的超级大山,世界锦标赛三人杀得难解难分,而根据今年表现,卡什尼娜应该胜出一筹,但张美兰和周璐璐有保存实力之举。中国举重在大级别上还是选最好的队员出战,没有很强信心,周璐璐不会被派出场。

  最稳金牌当属跳水 男花团体争大满贯

  8月6日凌晨2点15分击剑男子团体花剑决赛:2011世锦赛勇夺男子花剑团体冠军的中国队,由新出炉的伦敦男花个人赛冠军雷声(微博)带队,除了冠军舍我其谁?

  8月6日凌晨2点跳水女子三米板,何姿和吴敏霞的超级组合分享金银没有悬念,谁金谁银更值得一争。

  温网决战重现费天王只为金满贯 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依然无敌?

  21点00分网球男子单打:费德勒对穆雷(微博),英国观众只喜欢右边,不喜欢左边,但对于全世界球迷来说,奥运能有这等层次的单打决赛,这不就是今年温网重演吗?幸甚!对穆雷来说,难道他就不希望复仇一回?当然,从费德勒的付出来看,他很在乎这个关键的金满贯项目,对他这样岁数的选手来说,过了这村可就没那店!

  8月6日凌晨4点50分:男子100米决赛:预赛各位大热门玩似的拿到小组第一表明,这次他们都做了充分准备而来,博尔特自然是头号明星,但不断成长中的布雷克,谁能看出他的极限在哪里?至于有些神秘的盖伊,今年复出后状态能神勇到这种地步,到底谁是世界100米跑之王?不拉出来比比震动全地球,就没有最终答案。

  三大球女排(微博)沙排请继续前进 女篮女水遇超强对手

  18点30分:在败给其实状态一般的巴西队之后,中国女排的局面多少有些吃紧,尽管主动权还在自己手里。要想彻底消除掉紧张情绪,战胜韩国稳入四强是必然之举,

  23点10分:中国女水对上顶尖强队澳大利亚,两队实力差距不小,女子水球在本届奥运会表现让人失望,争牌之队现在目标大概就是少输几个。

  23点45分:中国女篮再度过最初的幸福期后,现在要遭遇强队的频繁挑战,在负给土耳其之后,今天将碰到美国队,可能输多少分之内才是中国球迷关心的话题。

  8月6日1点00:沙滩排球进入到1/4决赛,薛晨/张希将和一对奥地利组合争夺四强名额。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