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中国女篮21分完败法国 马增玉18分苗苗9分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中国女篮继续在法国里尔征战热身赛,最终以64比85不敌法国女篮,遭遇两连败。而上一场比赛她们曾31分败给澳大利亚。

  本场比赛,马增玉得到18分,苗立杰和陈晓丽各9分,李珊珊7分5助攻,陈楠6分,高颂6分。

  从实力上这支法国女篮要比中国队强很多,因此在比赛开局后法国队便迅速获得了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中国11-27落后对手。而随后中国女篮发起了反补,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2分,法国队在半场结束时投进一记压哨三分,中国27比42落后对手。

  易边再战,法国打了中国女篮一个13比5的攻击波,而中国女篮回敬法国一个10-2的进攻高潮,但比分依然没有追上,三节过后女篮以47比66落后。直到第四节,中国女篮没能获得反击的机会,最终以64比85大比分落败。按照赛程她们今天将对阵巴西女篮,这也是奥运会之前她们的最后一场热身。

  技术统计

  (雷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