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启蒙教练:他的技术炉火纯青 该好好休息了

  中新网遵义8月12日电(记者杨茜)“邹市明(微博)加油太累了,辛苦了10多年,他该好好休息了,应该好好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了,陪着老婆孩子去享受天伦之乐”12日凌晨,遵义籍运动员邹市明夺冠后,他的启蒙教练梁锋说。

  12日凌晨,邹市明的启蒙教练曹坤、梁锋一直紧张的观看赛事直播,半步没有离开。赛前,梁锋对记者说:“我了解邹市明,他拿这次奥运冠军是一定的,希望他打完这次比赛,能好好休息。”

  梁锋告诉记者:“邹市明的每场比赛我都看了,拳击比赛一共9分钟,分三局,每三分钟一局。邹市明年纪始终大了,每场比赛都打得太艰难,到第三局的时候,明显可以看出体力有些不支,他的体能明显比不过对方。但是他的技术已经炉火纯青,所以才能一步一步艰难的走到现在。”

  比赛开始了,梁峰和曹坤一边握紧拳头,一边议论赛事,每当邹市明打出一记好拳,他们都大声叫好。第三局时,邹市明被罚了一分,曹坤“嗖”地站了起来,惋惜的喊着:“遭了!(完了)”后来见裁判也罚了泰国选手一分,又马上欢呼起来。邹市明赢了,两个启蒙教练如孩童一般跳了起来,高兴得话都说不出来。

  “太不容易了,太不容易了,他太不容易了。”梁锋一连对记者说了几个太不容易了,他说:“邹市明太累了,辛苦了10多年,他该好好休息了,应该好好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了,陪着老婆孩子去享受天伦之乐吧。”另一名启蒙教练曹坤告诉记者:“这块奥运金牌是邹市明的收官金牌,是贵州的骄傲、遵义的骄傲,能培养出这样的好学生,太自豪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