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冠军自曝磕坏门牙已补好 省委书记变身体育粉丝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9日05:39  扬子晚报

  昨天,在江苏奥运健儿的庆功会上,省委书记罗志军高度评价了江苏的奥运健儿在伦敦奥运会上的表现,他还风趣地和奥运健儿们聊起了天。

  罗书记:你们比赛我看了不少

  在庆功会之前,罗志军书记、李学勇省长等领导亲切接见了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在表彰大会上,罗书记说:“你们在奥运赛场上的精彩表现,生动展示了中华儿女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采,生动体现了‘三创三先’的新时期江苏精神,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家乡增添了光彩。”

  罗书记还脱开讲稿,笑着对大家说:“我和学勇省长都是体育迷,平时没时间看电视,一般只看看新闻联播,但这次伦敦奥运会,我们江苏健儿的比赛我看了不少。”他还风趣地对奥运健儿们说:“我和学勇省长都是你们的粉丝!”

  骆晓娟:磕掉的半颗牙补上了

  凯旋的女子重剑团体冠军骆晓娟指着自己的门牙告诉扬子晚报记者:“你看,我的牙补好了!”

  伦敦奥运女子重剑团体赛,中国队成功夺金,开创历史,赛后,骆晓娟和队友一起庆祝,由于她个子最矮,不小心牙齿磕在了队友孙玉洁的手表上,当时就磕掉了半颗门牙,一向爱美的骆晓娟在颁奖时,只能“笑不露齿”,别人“咬金牌”时,她也只能“吻金牌”。

  “现在我可以放心地笑了。”骆晓娟开心地说,洁白的门牙看不出一点修补的痕迹。

  孙晓云:亲写条幅赠冠军

  昨天的庆功晚宴,著名书法家江苏省美术馆馆长孙晓云女士为5位奥运冠军分别赠送了条幅。她送给陈若琳的条幅上写着:“自强不息”。吴静钰得到的是“勇猛精进”的条幅,恰到好处地描绘了她在奥运赛场上虎虎生风的气势。孙晓云送给“新生代女剑客”许安琪的是“豪情剑气”,而羽毛球男双冠军蔡赟得到的则是“龙腾虎跃”四个字。另一位“温柔女剑客”骆晓娟则得到了“剑胆琴心”的条幅,骆晓娟告诉记者,这四个字是她最喜欢的,“想不到和孙老师心有灵犀!一定好好收藏。”   

  扬子晚报记者 殷小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陈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