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观战指南(4):跳水稳1金 雷声邹市明出击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5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编者注:新浪体育在奥运会开赛之前每天会为您推出一篇观赛指南,方便您的观战,今天距离伦敦奥运会开赛还有12天,为您介绍的是奥运会的第四日比赛,跳水女双十米台是中国队本日最稳的一枚金牌,击剑、举重、体操等项目中国也有望摘金,拳击名将邹市明将出战。

  7月31日将决出15块金牌,该日中国军团有绝对实力去争金的项目里,多为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新人,若他们发挥正常的话,31日将出现不少中国新奥运冠军的大名。

  五星级:

  跳水进入第三比赛日,依然是中国十拿九稳的项目-女子十米台,陈若琳/汪皓将搭档冲击这枚金牌。

  击剑又进入到中国军团重点搏杀的项目-男子花剑个人,前世锦赛冠军雷声(微博)、2012年表现相当神勇的马剑飞(微博)都将为这块金牌而战!决赛时间定在当地时间19点40分(北京时间8月1日2点40分 )。

  游泳将看到菲尔普斯(微博)日夺双金风采,他将出战200米蝶泳和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这两个项目对他来说把握非常大。陈寅和吴鹏(微博)当争取杀入200蝶决赛。中国队的重点项目则是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上,上海世锦赛冠军叶诗文(微博)能否再上演最后50米超级大逆转的奇迹?

  举重男子69公斤级林清峰毫无疑问是夺冠大热,只要他正常发挥,中国奥运金牌榜上将会多一位新人名字。

  四星级:

  体操进行女子团体较量,作为上届奥运会冠军,中国队此次要拿到奖牌都很困难,美国、俄罗斯和罗马尼亚的实力已在中国之上。当然中国队若能保证零失误,一切都不是定数。但按正常情况发展,这场比赛的焦点还是在俄美之争,两队团体赛若互为对手,必出名局。

  三星级:

  几个受关注的小球中,羽毛球(微博)还在小组争夺中(最末轮),此轮过后16强名单产生。乒乓球(微博)渐入佳境,男子单打进入1/4决赛,而女子单打则要进行半决赛争夺,按照正常实力推断,女子单打金牌可能提前归属中国队。网球女子单打还在第二轮,而女子双打则进入到1/4决赛。

  柔道女子63公斤级可能是中国代表团潜在爆冷的项目,世界排名第六的徐丽丽(微博)绝非鱼腩,但到底能杀到哪种程度,悬念很大。

  男子篮球迎来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当地时间上午9点(北京时间下午16点),中国队将挑战资格赛杀出来的对手(未定)。美国队将迎战非洲区杀出来的突尼斯队,大胜在所难免。

  二星级:

  中国拳击终于等来了大热项目-男子49公斤级,三届业余拳击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该级别冠军邹市明(微博)将出场进行32进16的比赛。

  女子曲棍球迎来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国队面对的是本组最弱的比利时队,有望拿下比赛。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