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男团预赛定出场顺序 张成龙郭伟阳挑重担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伦敦当地时间28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18时)体操开始男子多项资格赛,中国男队将在第一组早早出场,目前出场顺序已经产生。郭伟阳(微博)顶替滕海滨(微博),将携手张成龙(微博)征战六个项目。

  中国队第一场面临跳马比赛,08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获得了男子体操的7块金牌,唯独跳马这一项旁落他人。出场顺序为邹凯、张成龙、冯喆(微博)、郭伟阳。

  第2轮比赛,中国队将进行双杠比赛,双杠是中国队志在必得的一个项目。陈一冰领衔出场,随后是张成龙、冯喆、郭伟阳。

  第3轮争夺,中国队将进行单杠项目,出场次序依次为:冯喆、郭伟阳、张成龙、邹凯。北京奥运会三冠王邹凯,前不久在单杠训练中突发腰伤,不过所幸并无大碍;体操世锦赛单杠冠军张成龙也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第四轮将进行自由体操比赛,冯喆将率先出场,随后郭伟阳、张成龙、邹凯依次亮相。

  第五轮比赛,中国队将进行鞍马项目争夺。郭伟阳在去年的东京世锦赛,首次参加世锦赛大赛经验缺乏,曾在鞍马比赛中掉下器械。所以这次鞍马项目陈一冰打头阵,为稍后出场的郭伟阳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张成龙、邹凯紧随其后。

  最后一轮争夺中国队的比赛项目是吊环,第一位出场的将是冯喆,接下来依次郭伟阳、陈一冰、张成龙。08年奥运冠军、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陈一冰是该项目中国队的王牌选手,很有希望卫冕。

  中国男队的两大强劲对手,日本和美国被安排在第二场比赛。(水墨丹青)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