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男子个人全能:日本名将内村航平有望夺冠

  中新网8月1日电北京时间今晚23:30,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的决赛将举行。

  中国体操男团成功夺冠,但在个人全能项目上却无竞争力。中国连续3年个人全能冠军郭伟阳(微博),名列第25位,无缘个人全能决赛。在杨威、黄旭、李小鹏等名将退役后,中国男子体操正面临全能人才紧缺的窘境。

  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加油有望在这一项目上夺冠。2011年世锦赛全能冠军内村航平,是体操史上第一位三届世锦赛全能王冠冕加身的男子运动员,也是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全能冠军最有热门的选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