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父母:银牌不满意一冰最棒 对手明显失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2:36  新华网
陈一冰父母:银牌不满意一冰最棒对手明显失误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社伦敦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张荣锋李丽)伦敦奥运会吊环决赛6日出现冷门,最后出场的巴西选手纳巴雷特击败中国“吊环王”陈一冰夺冠。对于这一结果,在现场观看了比赛的陈一冰父母并不满意,也颇感意外。

  从双方表现看,陈一冰动作流畅,整个过程没有明显瑕疵。最后出场的纳巴雷特整个环上动作套路都执行得很精准,但下马动作上出现问题,单脚前迈一小步。结果打出来的成绩是巴西选手15.900分,超过第一个出场的陈一冰0.1分夺冠,陈一冰获得银牌。

  两人的动作难度分相同,巴西选手的质量分高出陈一冰,最后问鼎金牌。观看了整个比赛的陈一冰父母对于这一打分很意外,一冰的母亲张秀智直言“银牌不满意,一冰的表视频-BBC解说力挺陈一冰 他用金牌动作赢银牌媒体来源:CCTV.COM现才是最棒的”。

  一冰的父亲陈云峰对于这一结果也一时半会儿回不过味儿,在观看了比赛的录像回放后,还是有些不理解,“对方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动作,为什么得分会比一冰高?”最后陈云峰只能无奈地说:“打分的项目不好说,总之看了比赛过程,我认为一冰的表现最好,没有明显的不足之处。”陈云峰透露,奥运之前陈一冰的左腿半月板受伤,其实疼痛一直对一冰有影响。

  从陈一冰出场比赛,两人就神经紧绷。在陈一冰顺利完成动作后,裁判打出15.800分。张秀智认为这一得分不高,按照他的表现,应该得到更高分。随着比赛的展开,其他选手没能赶超一冰,两人的神情稍有松弛。

  从7月24日来到伦敦,一冰父母还没跟儿子见过面,只通过一次电话,还是利用别人跟邹凯通话的机会说了几句祝福男团夺冠的话。对于巴西选手的夺冠,两人最后送上了祝福,不过坚持认为一冰的表现是最好的。(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