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小组赛末轮中国0-1不敌日本 无缘半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2:14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女曲无缘半决赛中国女曲无缘半决赛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伦敦当地时间6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曲棍球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在A组比赛中,只有取胜才有希望出线的中国队迎战老对手日本队。中国姑娘在下半时遭遇致命打击,0-1不敌日本队。至此北京奥运收获银牌的中国队积分落后少赛一场的荷兰、英国,提前无缘四强。

视频-女曲小组赛中国0-1不敌日本 无缘半决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由于意外被弱旅比利时队逼和,在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以2胜1平1负积7分位列小组第三,比第二名的英国队少了两分--这意味着中国姑娘们只有在本场比赛中获胜全取三分,才能保留小组前二进入半决赛的资格。世界排名第九的日本队此前仅收获1胜3负,实力和状态都在中国队之下。中国队本场比赛志在必得,也是派出了马弋博加油、付宝荣加油、李红侠加油等组成的最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反倒是日本队率先射门,3分20秒时11号藤尾香织的攻门被守门员化解。中国队直到15分51秒才由老将付宝荣打出第一次射门,不过也被日本队的守门员挡出。中国队队员略显急躁,孙思楠加油和德娇娇加油先后被绿牌罚出场外,令中国队出现以少打多的局面。20分20秒,中国队获得了全场第一个短角球机会,马弋博的射门再度被守门员化解。34分59秒赵玉雕加油的攻门依旧是无功而返,上半时比赛结束,留给姑娘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上半时中国队有3次射门2张绿牌,日本队2次射门。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日本队在35分19秒就迅速获得了短角球机会,但是没能转化为进球。中国队迅速转守为攻,不过赵玉雕和宋清龄加油连续两次射门也都是没有进球。43分56秒日本队再度获得短角球,不过没能形成射门。此后中国队一直没能制造射门机会,反而是日本队在51分12秒获得下半场第三个短角球。经过两次射门无果之后,三桥亚记53分22秒率先攻破中国队城池!中国0-1落后陷入绝境!此后双方均是调兵遣将,中国队直到67分02秒才再度赢得射门机会,高丽华加油攻门被门将解救。最终中国队0-1不敌日本失去了进入半决赛的机会。全场比赛两队都有6次射门,中国队仅获得一次短角球机会,日本队则是抓住四次短角球中的一次绝杀。

  目前A组的局面是4战全胜的荷兰队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英国队3胜1负第二,两队已经携手入围四强。B组方面新西兰0-0逼平德国之后以10分率先锁定一个四强席位,另外一个席位将在澳大利亚和阿根廷之间产生。两队的直接对话如果分出胜负,胜者以12分、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如果打平则是净胜球占优的阿根廷和新西兰携手出线。

  (小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曲棍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