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解说阵容抵伦敦抢风头 郎平李小鹏乐享奥运

  中新网伦敦7月24日电(记者 宗晨亮)英国当地时间24日下午,中国奥运代表团团部抵达伦敦。随机一同抵达的还有姚明、郎平(微博)、李小鹏、胡佳等中国昔日体坛明星。

  姚明一行此番是作为中国中央电视台的奥运节目解说嘉宾来伦敦的。尽管已经远离赛场,但是当这支超级豪华的嘉宾代表团抵达伦敦,“风头”完全盖过了同机抵达的中国举重、柔道队。

  身材高大的“小巨人”姚明一出现在到达大厅,便吸引了大量媒体、体育迷的关注。不过姚明在接受了两位礼仪小姐的献花之后,并没有回应记者的采访要求,神色略显疲惫的他一言不发离开了到达大厅。

  “铁榔头”郎平此番第二次担任奥运解说,称自己将充分“享受奥运”。她表示:“除了转播排球比赛以外,还将观看其他比赛,比如说田径、游泳、体操等项目。因为以前自己参加奥运会,都没有机会去看这些项目,这次希望看更多的项目,享受奥运、享受比赛,因为我是没有压力的。”

  与郎平一样,昔日体操巨星李小鹏也抱着享受奥运的态度来到伦敦。他表示:“除了体操以外,特别想看跳水、羽毛球(微博)等比赛项目,但是就担心没有时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解说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