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云进入单人双桨决赛 双人双桨老将小组第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0:08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微博)8月2日电 北京时间8月2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赛艇赛事继续,中国队老将张秀云加油在女子单人双桨的半决赛中以小组第二进入到A组决赛,徐东香加油/黄文仪加油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闯入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的决赛。

  率先进行的是女子单人双桨的半决赛,中国名将、1996年奥运会收获银牌的张秀云也入围了A/B组决赛,她在第二组登场。比赛开始之后丹麦人埃里克森排在首位,500米处张秀云和阿塞拜疆选手排在第二和第三。1000米和张秀云和埃里克森十分接近,中国老将落后0.30秒,新西兰的特威格升至第三位。此后的1000米前三名没有发生变化,埃里克森以7分44秒33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张秀云落后1.25秒排名第二,她们和第三位的特威格携手进入A组决赛。另外的一个小组中,捷克的科纳波娃、澳大利亚的克罗和白俄罗斯的卡斯滕携手进入A组,这六位选手将争夺奖牌。

  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中国队派出了名将徐东香/黄文仪,她们在A/B组半决赛第二组登场。两人从比赛一出发就占据了领先的优势,500米计时点位列第一位。澳大利亚队的沃森/梅格霍尔紧追不舍,1000米处仅仅落后0.26秒排名第二。后程丹麦组合汤姆森/拉斯姆森开始发力,在1500米处已经超越澳洲组合升至第二位,距离中国组合也只有0.38秒的差距。最后500米前三名没有发生变化,徐东香/黄文仪以7分10秒39获得了小组第一,顺利入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赛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