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赛艇运动员深夜醉酒闹事 被警方拘留期间曾晕倒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8: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8月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21岁的澳大利亚赛艇运动员乔什-布斯周三晚间因涉嫌醉酒闹事被伦敦警方拘留,尽管随后不久他就被释放,并且已确认不会受到指控,但略微有些戏剧性的一幕是,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尼克-格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布斯曾在警局被拘留期间一度晕倒,然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据悉,布斯周三白天曾与队友一起参加了男子八人单桨的比赛,澳大利亚队最终获得第六名。12个小时后,警方接到报警,称布斯卷入一场醉酒闹事纠纷,并涉嫌对闹事地点所在的酒吧造成破坏。

  “据我们了解,有醉酒行为牵扯其中,”格林表示,因为此事他在凌晨3点被电话从睡梦中叫醒,不过谈及是否会对布斯公布任何处罚措施,格林则不愿提前下结论,只称代表团首先需要了解关于此事的更多细节再做决定。

  (car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赛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