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米手枪-陈颖摘银无缘卫冕 韩国19岁小将夺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2:44  新浪体育微博
25米手枪-陈颖摘银无缘卫冕韩国19岁小将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结束了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比赛,上届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中国选手陈颖(微博)加油以791.4环的成绩获得银牌,韩国19岁选手金贞美以792.4环的成绩夺得金牌,乌克兰选手科斯特耶维奇以788.6环获得铜牌。

  在此前的预赛中,上届该项目金牌得主、中国名将陈颖在慢射中只排在第20名,靠速射的出色发挥跻身决赛,以585环排在第三位,韩国选手金章美以591环排在首位,泰国选手普克沙克朗以586环排在第二位。排在4-8位的是俄罗斯的莫卡洛娃、乌克兰选手科斯特耶维奇、捷克选手科松卡、朝鲜选手赵永淑、塞尔维亚的阿鲁诺维奇。

  决赛共打20发,每组五发,共四组射击,而且打的是速射,正是陈颖的强项。前三视频-25米手枪陈颖摘银 韩国小将金贞美夺冠媒体来源:CCTV.COM枪陈颖迅速进入状态,分别打出10.5、10.6和10.0环,随后打出10.3和10.6环,五发共计52.0环,金贞美打出51.2环,普克沙克朗打出50.1环,第一组结束以后陈颖以637.0环上升到第二位,落后金贞美5.2环,领先第三位的科斯特耶维奇0.8环。

  第二组五发射击陈颖继续发威,连续打出高环数,五发共打出了51.6环,而金贞美发挥并不理想,只打出49.1环,这一组结束以后陈颖的成绩为688.6环,只落后金贞美2.7环,领先科斯特耶维奇1.1环。

  第三组五发射击陈颖继续高歌猛进,五次射击全部以10.5环以上,五环打出52.8环的高成绩!而金贞美则发挥不佳,只打出了49.3环。这一组过后陈颖在落后六环的情况下只经过三组就以741.4环反超了金贞美0.8环!塞尔维亚的阿鲁诺维奇落后金贞美3.3环居第三位。

  第四组五发射击陈颖发挥不够稳定,在前两枪分别打出10.1和10.3环的情况下,第三枪和最后一枪分别打出9.3环和9.7环的低环数,共50.0环,而金贞美打出51.8环的高环数,结果金贞美以792.4环的成绩夺得金牌,陈颖落后对手一环获得银牌,科斯特耶维奇以788.6环获得铜牌。(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陈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