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80KG刘哮波险胜摘铜 意大利选手夺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6:06  新浪体育微博
跆拳道+80KG刘哮波险胜摘铜意大利选手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跆拳道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角逐。在铜牌争夺赛中,中国选手刘哮波加油以3比2战胜土耳其选手坦里库鲁,获得铜牌。意大利选手莫尔费塔获得该项目金牌。

  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首轮比赛中,刘哮波的对手是牙买加选手埃德沃德斯。在第一节比赛中,刘哮波及时进入比赛状态,他在35秒时得到一分。在46秒时,埃德沃德斯被罚了一分,刘哮波以2比0领先。此后,刘哮波越战越勇,他在75秒与100秒时分别得到一分,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以4比0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刘哮波在11秒时得到一分,以5比0领先。但刘哮波此后被裁判警告了一回。在84秒时,埃德沃德斯把握住机会,得到三分,将比分改写为3比5。在第三节比赛中,刘哮波在75秒时得到一分,将比分改写为6比3。此后,刘哮波再视频-刘哮波夺得跆拳道铜牌 赛后向女朋友求婚媒体来源:CCTV.COM次被裁判警告,被罚了一分,但刘哮波拥有比分的领先优势,他最终以6比4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在1/4决赛中,刘哮波对垒意大利选手莫尔费塔。在第一节比赛中,两人曾打成1平。平局之后,刘哮波两次被裁判警告,被罚一分。在109秒时,墨尔费塔也被裁判警告一次。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刘哮波以1比2落后。在第二节比赛中,莫尔费塔在25秒时再被裁判警告一次,被罚一分,两人打成2平。但此后,莫尔费塔在52秒时把握住机会,得到两分,以4比2领先。在第三节比赛中,刘哮波在85秒、112秒与113秒时各得一分,但他在120秒时被罚一分。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两人打成5平。在加时赛中,莫尔费塔把握住机会,得到一分,最终以6比5战胜刘哮波,晋级四强。刘哮波则进入复活赛。

  在复活赛中,刘哮波的对手是塔吉克斯坦选手古洛夫。在第一节比赛中,刘哮波在61秒时把握住机会,得到三分。此后,两人各被裁判警告一次。在第二节比赛中,古洛夫在9秒时再被裁判警告一次,被罚一分。在24秒时,刘哮波得到一分。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后,刘哮波以5比0领先。在第三节比赛中,刘哮波再次被裁判警告,被罚了一分。另一方面,古洛夫在该节比赛中一共被裁判警告了三次,他也被罚了一分。最终,刘哮波以6比1战胜对手,晋级铜牌争夺赛。

  在铜牌争夺赛中,刘哮波的对手是土耳其选手坦里库鲁。在第一节比赛中,坦里库鲁在12秒与26秒时各得一分,以2比0领先。在94秒时,刘哮波把握住机会,得到三分,将比分改写为3比2。在此后两节比赛中,两人都没能够再得分。最终,刘哮波以3比2战胜对手,获得铜牌。

  在决赛中,意大利选手莫尔费塔与加蓬选手奥巴梅在三节比赛结束后战成9平。通过加时赛,莫尔费塔最终胜出,获得金牌。奥巴梅获得银牌。在另一场铜牌争夺赛中,古巴选手德斯帕格尼战胜马里选手凯塔,获得铜牌。

  女子67公斤以上级比赛方面,在决赛中,塞尔维亚选手曼迪奇以9比7战胜法国选手格拉费,获得金牌。格拉费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巴里什尼科娃与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都获得铜牌。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哮波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