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哮波摘得宝贵铜牌 镜头前向女友深情求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7: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1日,伦敦奥运会展开跆拳道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角逐。在铜牌争夺赛中,中国选手刘哮波加油以3-2战胜土耳其选手坦里库鲁,获得铜牌。赛后,他向女友说出了浪漫的求婚誓言。

视频-刘哮波夺得跆拳道铜牌 赛后向女朋友求婚媒体来源:CCTV.COM

  今天的1/4决赛中,刘哮波不敌最终获得金牌的意大利选手莫尔费塔。复活赛中,刘哮波6-1力克塔吉克斯坦选手古洛夫,晋级铜牌争夺赛。

  在铜牌争夺赛中,刘哮波的对手是土耳其选手坦里库鲁。最终,刘哮波以3-2逆转战胜对手,获得铜牌。“这枚奖牌真的真的对我非常重要,是我多年跆拳道生涯的回报。”赛后,刘哮波说。

  随后,刘哮波面对镜头深情告白:“我想跟她说的是,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健康还是疾病,你愿意嫁给我吗?这就是我想跟她说的话。”

  在记者的鼓励下,刘哮波大声说:“你愿意嫁给我吗?”这位硬汉向女友深情求婚。(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哮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