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跻身八强将战日本大将 波尔爆大冷惨败出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男子单打展开第四轮争夺,王皓加油顺利锁定一个八强席位。在与高宁的比赛中王皓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权,他以4比1获胜晋级。王皓在下半区的一大劲敌德国名将波尔(微博)加油意外出局,他以1比4输给罗马尼亚的克里桑。

  王皓和高宁之前有过三次交锋,王皓全部获胜。首局王皓有些慢热,高宁一度握有4分领先,但王皓后程发力以11比9逆转拿下。第二局中王皓乘胜追击,他以11比7再胜,总比分2比0领先。第三局中两人打得更胶着,王皓最多时也只领先2分,关键时刻还是王皓把握住机会,他以11比9再胜,总比分3比0领先。

  放手一搏的高宁在第四局频频采取凶搏,王皓则失误有些多,结果高宁以11比7扳回一城。第五局中王皓重新掌控场上的主动权,在6比3后他用凌厉的进攻压制住高宁,一口气连赢5分以11比3锦上添花,总比分4比1淘汰高宁闯入八强。

  下半区比赛爆出一个冷门,德国名将波尔发挥欠佳,在前两局战成1平的情况下他未能反弹,竟连丢三局以1比4(9比11、11比8、13比15、10比12、6比11)输给罗马尼亚的克里桑无缘八强。

  下一轮王皓会遇到日本的岸川圣也,岸川圣也在第四轮中以4比1(11比8、11比6、11比8、7比11、11比8)战胜韩国老将吴尚垠。其他下半区比赛中,中华台北的庄智渊以4比2(11比8、11比5、11比4、7比11、3比11、11比5)击败克罗地亚的加西纳,庄智渊将与克里桑对阵。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