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觉敏押宝重炮王一梅 坦言楚金玲经验更加丰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05: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凌晨,中国排协公布了女排12人奥运会名单,脚伤痊愈的王一梅顺利入选,两位年轻主攻杨婕和范琳琳双双离队。 

  由于王一梅归队后状态恢复不错,俞觉敏更加坚定了带这名重炮手去伦敦的决心。谈到爱徒,俞觉敏说:“王一梅恢复得很好,我们还是非常需要有这样一个在四号位能下球的强力主攻。” 

  除了杨婕,范琳琳的落选有些意外,此前大多猜辽宁老将楚金玲将落选,毕竟范琳琳在热身赛中都是主力。问题出在大奖赛总决赛最后一场对阵美国的比赛,范琳琳进攻乏力而且一传问题凸显,而楚金玲一度很好地稳定了局面,并且能保证一传。谈到楚金玲,俞觉敏说:“她是有实力的,最大的问题是如何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她的经验比杨婕和范琳琳都要丰富。” 

  出征伦敦奥运,俞觉敏带上双自由人,毕竟主力张娴一身伤病,问题是一直表现不佳的单丹娜和俞觉敏同样来自浙江,而且是浙江在女排奥运阵容中唯一球员,单丹娜显然需要用出色表现为顶着压力给她位置的俞觉敏争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