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将帅一席谈:目前结果满意 局部失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2:09  中国体育报

  问:您对今天的比赛过程满意吗?

  主教练俞觉敏:土耳其队很强,我们打得很艰苦,第三局丢掉后,在第四局我们顶住了,一分一分咬住,队员打得很好,我很满意。

  土耳其队这几年进步很快,但是我们也在提高,今天这场胜利对我们下面的比赛,在自信心上会有帮助。

  问:今天第三局为什么有点乱?

  魏秋月(微博)加油:在领先被冲击时,我们控制不好,造成被动。但是今天我们全队每一个人都发挥得非常出色。土耳其队是欧洲强队,我们看了她们对巴西队的比赛后,更认真地做了研究和准备。今天全队的一些关键球能打出来,在气势上就占了上风。我们今天打得不好的地方,一是很多机会球没把握住,二是有些松,出现两个人让球的情况。

  问:你如何看土耳其队的17号队员?

  魏:她是个球星级人物,前、后排都有。

  问:两战两胜后,我们基本上进8强了,你们会怎么看?

  魏:虽然积分上有优势,但不会想太多,只想怎么把后面的比赛打好,后面的对手更强。

  问:你今天是不是没有上一场兴奋?

  杨珺菁(微博)加油:我觉得差不多吧。2比0领先后,大家并没有想,哦,起码已经拿到一分了,高兴一下,而是继续打好下面的比赛。

  我感觉自己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真没有怎么紧张,我就告诉自己,什么都不要想,把平常训练的水平打出来就行了。我的防守还不太好,还要加紧提高。

  问:两场都是首发,你觉得这一场和上一场打塞尔维亚队自己打得有什么不同?

  张磊(微博)加油:我觉得没有太大的不同,好像这场比上一场费劲大一点。

  问:你前两局发球没有一个失误,后两局却出现两次失误,是体力下降了还是心里紧张了?

  张:还好吧,打到后面动作可能就会变形。

  本报特派记者 史明(伦敦7月30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