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磊因伤未赴伦敦参赛 中国摔跤队奥运1银收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21: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伦敦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120公斤级比赛展开争夺,原本报名参赛的中国选手梁磊加油却因伤未随队赴伦敦参赛,中国队在该级别中没有选手出战。

  来自山西的梁磊是中国男子摔跤队在自由式120公斤级项目上的头号选手。 他也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梁磊在伦敦奥运会摔跤比赛开赛前因伤未能随队前往伦敦。据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透露,由于梁磊受伤时国际奥委会(微博)的报名已经截止,所以中国队无法安排替补队员参赛。

  伦敦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120公斤级比赛今天展开争夺,梁磊的缺席也使得中国摔跤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比赛全部结束,最终中国摔跤队获得一枚银牌收官,这枚银牌来自景瑞雪加油,她在女子63公斤级决赛中不敌日本选手伊调馨屈居亚军。(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摔跤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梁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