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女单率先出场 8月5日奥运羽毛球收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01:55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姬烨白旭)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项目25日公布了5个单项的小组赛赛程。小组赛将于7月28日至31日进行,男单卫冕冠军林丹加油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30日。

  林丹首场比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67位的爱尔兰选手埃文斯,比赛在伦敦时间晚上8点15分(北京时间次日凌晨3点15分)开始。林丹的劲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加油的首场比赛也在30日。谌龙加油是最先亮相奥运赛场的中国男单选手,他与波萨那加油的小组赛在29日进行。

  搭上奥运末班车的李雪芮加油将在国羽3朵女单“小花”中率先登场,她与秘鲁选手的小组赛首场比赛在28日进行。王仪涵加油和汪鑫加油的比赛均在30日。中国的两对男双组合蔡赟(微博)加油/傅海峰加油和柴飚(微博)加油/郭振东(微博)加油将在29日首度亮相。

  8月1日起将展开淘汰赛的角逐,8月5日是羽毛球比赛的最后一天。(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