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羽毛球馆基调亮粉色 李永波笑称缺少杀气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04:39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胡敏娟)昨天上午,中国羽毛球队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进行了抵英后的首次训练。面对温布利体育馆亮粉色的基调,总教练李永波笑称“适合谈恋爱”。

  虽然昨天经历了长途飞行,但国羽将士们状态不错。中国奥运代表团副团长杨树安也来到现场,看望了训练中的球员们,并与李永波进行了简短的交谈。温布利体育馆一改绿色、蓝色为主的羽毛球场基调,选择亮粉色作为主色调,可谓别具一格。李永波认为对此并不必过分在意。“不管什么颜色,对选手都是公平的,就看你应变能力强不强,”他说。他认为,初次登场可能会有些特殊的感觉,但一两天后就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颜色太暖色了,缺少点杀气,显得比赛竞争的氛围不够,有点像谈恋爱的感觉,”李永波笑着说。

  此前在波兰热身的中国男篮也已经抵达伦敦,入驻奥运村。中国男篮在抵达后取行李时发生麻烦,王治郅丢了一个行李,寻找了近一个小时才找到。由于中国篮协颁布的严厉封口令,中国男篮上下没有任何人接受现场接机的各路媒体采访,表情严肃,匆匆离开。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