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现第二例禁药事件 乌兹别克体操选手被禁赛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乌兹别克斯坦女子体操运动员路易扎·加柳林娜(Luiza Galiulina)尿检呈阳性,被国际奥委会(微博)临时禁赛,这也是本届奥运会第二例禁药事件。

  加柳林娜7月25日提供的尿样中,检测出了利尿磺胺。因此国际奥委会对这位乌兹别克体操运动员做出了临时禁赛的决定,并将于B瓶结果出来后做出最终决定。如果B瓶尿样结果仍然是阳性,那么加柳林娜可能要面临最长2年的禁赛处罚。

  国际奥委会计划在伦敦奥运会期间进行5,000例兴奋剂检测,其中包括3800例尿检和1200例血检。而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还进行了千余例的赛前检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