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体萝莉尴尬甩掉芭蕾鞋 路透社:UFO来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1:33  新浪体育微博
孙研在比赛中甩掉鞋子孙研在比赛中甩掉鞋子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伦敦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不过当被视作韩国艺术体操界明日之星的孙妍在表演时,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一幕。她的芭蕾鞋竟然飞了出去。

  路透社的报道用“UFO”来形容孙妍在飞出去的鞋子。意外是在18岁的韩国姑娘做快速的单足旋转时发生的。鞋子飞出去后,孙妍在脸上的表情自然是格外尴尬。她在表演结束时重新拾起了鞋子。最终,孙妍在得到26.350分,资格赛排名第六,进入周六进行的决赛,依旧拥有夺牌的希望。

  “以前从来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我当时真的是尴尬极了。”赛后,孙妍在接受采访时依旧是红着脸,“我有点紧张,开始出汗,结果鞋子划了出去。”

  排名资格赛第一的是俄罗斯选手、2008年冠军叶夫根尼亚·卡娜耶娃,其领先优势非常明显。而东道主选手弗兰西斯卡-琼斯的表现不尽人意,在24名参赛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一。21岁的琼斯在表演绳操时就出现了严重的失误。赛后,哭泣的她说道:“这真是一个天大的错误,你没发控制。我真的对我的表现感到很失望,我让那些支持我的人失望了。”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妍在 艺术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