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整形师眼中谁最美:孙妍在性感 李龙大催保护欲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6:47  新浪体育微博
羽球帅哥李龙大(资料图)羽球帅哥李龙大(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出战伦敦奥运会的韩国代表团不仅运动实力出众,还拥有不少长相直逼偶像歌手的帅哥美女。那么在代表团中,最美的男女运动员分别是谁呢?《日刊体育》分别选出10名男女选手,拿着他们的照片找到专家进行了评判。

  记者找到5个整容医院的5名专家,以可重复投票的方式,让他们选择最美的男女运动员。结果显示艺术体操选手孙妍在和羽毛球选手李龙大都获得了5名医生的所有选票,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最美运动员。

  可爱兼具性感魅力的孙妍在

  伦敦奥运会的官方网站将孙妍在称为“体操精灵(Gymnastics Elf)”,在专家眼中也是如此。在伦敦奥运会艺术体操资格赛首个比赛日中位列第四的孙妍在吸引了大家的眼球。Sswan整容医院的医生黄成昊(音)表示“孙妍在拥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她的脸圆圆的,鼻子像草莓一样,而眼角则略微上扬,嘴唇则是樱桃的形状,在可爱的同时还带有性感魅力,是大部分男性喜爱的类型,身边应该不断会有男生追求。”

  “4月31日整容医院”的院长金载勋(音)表示:“她的眼睛。鼻子和脸型都具有浓厚的东洋色彩,但眼神和身体比例却很西方,是那种让所有人都看着顺眼,心情愉快的长相。而且她笑起来非常可爱。”

  在伦敦奥运会100米跨栏比赛的资格赛中排名第七无缘半决赛的“跨栏公主”郑惠琳(音)得到两票,成为了韩国代表团的“第二美女”。美爱整容医院的沈炯坤(音)院长说:“不看郑惠琳比赛时的照片,仅看她的自拍照可以发现,她的长相一般偏上,也很会穿衣服。看上去很像一位节目主持人或新闻记者。通过化妆或整容,她还能变得更加漂亮。”

  酷似李胜基的“江南风格”李龙大

  2008年北京奥运会混双金牌得主李龙大在伦敦获得了男双季军,但这丝毫不影响他成为最帅运动员。赵素英整容医院的赵素英院长说:“李龙大的长相很容易刺激女性的保护欲,与女孩子渴望依靠和被爱的游泳选手朴泰桓是不同类型。而且,李龙大酷似歌手兼演员的李胜基,令人倍感亲切”。

  黄成昊院长说:“如果五男五女一同见面约会,李龙大绝对是初印象给人最好的。他脸很小,而且五官非常立体,一眼看上去就是‘江南风格’(指韩国首尔江南区)。”

  但是黄院长说:“但在约会的最后时间,浓眉大眼的基诚庸可能更受女性喜欢。基诚庸圆圆的鼻子可能会使他看上去更有男人味。也算是韩国长相排名前5%的帅哥类型。”在伦敦奥运会上带领韩国国奥队进军4强的基诚庸得到2两票,当选“第二美男”。

  金智妍和崔允熙是典型的韩国美女

  女子佩剑金牌得主金智妍和在撑杆跳资格赛中被淘汰的崔允熙也各自得到了一票。金智妍被评价为“脸型和五官都非常立体的典型韩国美女”,崔允熙则被认为“脸部骨骼不突出,脸型很美,横竖形成了1:1.2的黄金比例”。

  女子重剑团体赛的银牌得主申雅岚和带领韩国女排进军四强的韩松伊则被认为,如果颧骨处稍微整容,会变得漂亮许多。

  (据韩国《中央日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龙大 孙妍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