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体萝莉孙妍在亮相 姿态优雅面容精致(组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8:33  大河网-河南商报
韩艺体萝莉孙妍在亮相姿态优雅面容精致(组图)
韩艺体萝莉孙妍在亮相姿态优雅面容精致(组图)
韩艺体萝莉孙妍在亮相姿态优雅面容精致(组图)
韩艺体萝莉孙妍在亮相姿态优雅面容精致(组图)

  孙妍在加油当天下午在温布利体育场举行的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上,圈操和球操分别获得28.075分和27.825分,以总计55.900分暂居第四。

  孙妍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有点紧张。”她说,对比赛进行得比较顺利感到欣慰。现在暂居第四位,之后举行的棒操和绳操也将集中精力争取好成绩。孙妍在表示,第一个目标是进入奥运会的决赛圈,同时也将努力进入前十。

  对于本次圈操创下个人本赛季最高得分纪录,孙妍在说,成绩比想象的好,好得自己都吓了一跳。对于在比赛中能充分发挥练习的技术感到十分满意。

  孙妍在出生于1994年5月28日。在她很小的时候,母亲尹贤淑带着她参加了艺术体操班、芭蕾舞班和舞蹈班等,但女儿却对艺术体操情有独钟。原来,小时候的孙妍在经常和父母一起观看奥运会比赛,艺术体操选手的精彩表演让小妍在对这项运动情有独钟,并且也梦想有一天走上奥运会的赛场。

  一开始,她的艺术体操道路并不顺利。尽管6岁的孙妍在进入了培养艺术体操选手的学校,但并不被教练所看好,因为当年比她有天赋的运动员多得是,而韩国选人的另外一个因素“DNA运动基因”孙妍在并不具备,因为其家庭中没有一个艺术体操运动员,这对于志在成为艺术体操选手的孙妍在来说是一个不利的因素。

  但孙妍在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六年级毕业时,母亲询问她:“将来打算干什么?”毕竟女儿的文化课成绩远远比体操成绩更加优秀。女儿的回答是:“妈妈,艺术体操是我的毕生事业。”就这一句话,造就了今天的孙妍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