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场带队进入奥运村 要让代表团找到家的感觉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4日08: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晨)奥运村昨天首次对媒体开放,各国记者都进村参观体验。伦敦市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表示,奥运村希望以高质量的服务让运动员找到家的感觉。

  伦敦奥运村位于伦敦东部的奥林匹克公园内,巨大的五环雕塑矗立在中心广场。奥运会期间奥运村能接待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不过与其他奥运村不同的是,这里没有专门的升旗广场,而是把旗杆架设在主路的两旁。

  首个媒体开放日,约翰逊来到奥运村参观体验,还在这里的美容美发院做了一次手部护理。奥运会期间,这里将免费为运动员提供美容、美发、化妆、手部护理等各项服务。此外,在奥运村里还有运动员餐厅、咖啡厅、训练房和社交活动区域,国际区可以容纳两百人同时上网,奥运特许商店、邮局、银行等也一应俱全。餐厅提供的食物还特别标注了营养成分,约翰逊在尝过餐点后竖起大拇指点头称赞。

  由于媒体不能进入运动员公寓参观,奥运村在媒体开放日特意搭建了一个公寓样板间供记者们拍摄。奥运村场馆及服务主管高菲特介绍,大部分选手都是两人一间,当然也可以满足少部分运动员一人一间的需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