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开幕式如滑稽秀 女王与007令人印象深刻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5:55  新浪体育微博
美联社称英国向世界上演壮观的欢迎仪式美联社称英国向世界上演壮观的欢迎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在“伦敦碗”盛大开幕,电影与现实不断切换,背景音乐丰富而动听,英国女王首次上演电影真人秀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在开幕式文艺表演结束后,世界三大通讯社也第一时间进行了点评,摘译如下:

英女王开幕式串片出镜 与007伞降伦敦碗媒体来源:CCTV.COM

  美联社:英国向世界上演壮观的欢迎仪式

  文中指出英国上演了独一无二的有皇室参与的奥运会开幕式,伦敦展示了英国的历史演变,令人称奇、印象深刻并且极富戏剧性,但是也带有一些欺骗,因为一位伊丽莎白的替身而非女王本人空降到了体育场。不过在片刻之后,86岁的女王就马上出现在了皇家包厢里,在“上帝保佑女王”的歌声里,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

  美联社最后还提到这是罗格最后一次以国际奥委会主席身份观看奥运会开幕式,2013年他将卸任。

  法新社:伦敦奥运会在一场滑稽秀中开启

  文中称伦敦奥运会在一场充满幽默滑稽元素的表演中开幕,现场8万人以及电视机前数亿的观众共同见证这一时刻,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在出场之前还和詹姆斯-邦德的第6任扮演者共同参演一部小电影,除此之外,这场表演还吸引到了JK罗琳、憨豆先生等人共同参与。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人出席了开幕式。

  路透社:女王和007上演超现实主义的小电影

  路透社的点评直击亮点,文章指出在2012年的奥运会开幕式上,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与女王伊丽莎白共同演了一段小电影,而整个开幕式则是富有喜剧性、充满典型英国气息的表演,在著名电影导演丹尼-博伊尔的指挥下变成了一个东道主对历史、文化毫无掩饰的展示。在接下来的16天,各国运动员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rod)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