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放弃申办2022冬奥会 两次申办败北欲蓄势待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4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美国奥委会表示将不会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随即转而尝试着手申办2024夏季奥运会或2026年冬奥会。

  “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对于美国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希望提交一份可行的申办方案,以此来弘扬全球奥林匹克运动价值。”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布莱克姆星期二如此表示,“我相信2024或2026年申办是让我们实现上述梦想的最佳时机,因此我们将不再提交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的申办申请。”

  此外布莱克姆表示本周二美国奥委会还成立小组就“申办2024或2026年冬奥会是否可行”进行专门讨论研究:“我们坚持致力于提交最佳的候选城市,并积极对全球奥运和残奥运动作出有意义的贡献。”布莱克说,“最后我们认为:申办2024或2026奥运会将给予我们最大的成功机会。”

  奥运会上次在美国本土举办还要追溯至10年前,2002年美国在盐湖城举办了冬季奥运会,而美国上一次举办夏季奥运会则是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美国在近两次申办奥运过程中都苦尝失败,美国纽约在申办2012年奥运会时败于英国伦敦,而2016年夏季奥运会申办竞争中美国的芝加哥不敌巴西里约。(Jekki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冬奥会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