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奥运十大另类头条:国旗出错 博尔特引争议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1: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已经接近尾声。那些在各项赛事中摘金夺银的选手固然出现在头版头条,但也有另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引人关注。雅虎体育就评选出了本届奥运会十大另类头条。

  1、结婚了但只能分开住

  在本届奥运会正式开始前,澳大利亚奥组委决定一对夫妻选手不能在奥运村同住一屋的决定。这对夫妻自然是无法接受这样的决定。这事也成为了国际头条。

  2、挂错的国旗

  朝鲜女足的首场小组赛,赛前大屏幕播放队员介绍,结果朝鲜球员们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名字竟然和韩国国旗并列在一起。朝鲜女足集体退场,比赛也被延时。这其实并非伦敦奥组委在国旗上犯的唯一错误。

  3、盖比-道格拉斯的发型

  这位美国队的女子体操选手在伦敦收获了两枚金牌,也赢得了美国人的心。然而,某些粉丝竟然批评道格拉斯的发型太过糟糕。真是离奇,道格拉斯表现如此出色,居然还有人纠结于发型这件小事。

  4、麦卡拉-马罗尼

  美国体操选手马罗尼赢得了女子跳马银牌,但赛后的一张照片显示她表情失落。一些人给这个表情配上了“麦卡拉-马罗尼摆臭脸”的字幕,并且PS到各种照片上,迅速在网上蹿红。估计马罗尼本人也想不到会用这样的方式成名吧。

  5、推特(Twitter)大战

  昔日美国女足后卫布兰蒂-查斯丹如今是NBC的评论员,她在一次转播中对美国女足提出了批评。结果现美国女足守门员索洛在推特上向查斯丹开火,这事还上了头条。

  6、坐在罗切特大腿上的女人

  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5枚奖牌。不过有些媒体对那个坐在他大腿上的女人更感兴趣。得知这女人是罗切特的姐姐后,相信这些八卦媒体都很失望。

  7、用词不当

  美国女足在决赛中击败了日本女足,赢得金牌。就在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穿上了印有“发现伟大(Greatness Has Been Found)”字样的T恤,但是这却引来了批评,被认为贬低了其他球队。

  8、这算是欺骗吗?

  由于消极比赛,四对羽毛球女双组合被取消了参赛资格,这令很多体育迷震惊。尽管球员这么做有他们的理由,但消极比赛显然违背奥林匹克精神。

  9、史上最好的运动员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伦敦创造了历史,先后卫冕100米和200米冠军。他称自己是史上最优秀的运动员。即便他真的是,但这样张狂的态度还是有违奥运宗旨。

  10、消失的喀麦隆运动员

  7名喀麦隆运动员悄无声息地离开代表团,不知去向。有媒体报道他们是出于经济原因滞留。对于那些认为奥运运动员衣食无忧的人而言,这个消息应该让他们感到吃惊。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