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跑前搭讪美女 减速冲刺后200米依然卫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3:06  重庆商报微博

  商报特派记者 周晓亮 伦敦报道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奥运会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加油19秒32成功卫冕200米冠军,成为奥运会历史上同时卫冕100米和200米冠军的第一人,牙买加队包揽前三名,布雷克加油和维尔分获银牌和铜牌。

博尔特赛前心态轻松 跑道搭讪美女志愿者媒体来源:CCTV.com

  或许是坚信自己能够赢得比赛,在热身结束后,博尔特居然和起跑处一位美女志愿者聊起天来,甚至还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不过对于比赛,博尔特还是非常认真。决赛枪响,博尔特如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前50米的加速强劲而有力,他早早地就确立了领先位置,转入直道后博尔特的优势更加明显。最后50米冲刺,博尔特看上去并没有拼尽全力,速度也有所放慢,但他依然率先撞线卫冕成功,布雷克以19秒44获得银牌,维尔以19秒84获得铜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