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发布会仅持续5分钟 官员未介绍上诉情况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1: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世界羽联今天举行发布会就4对羽毛球(微博)女双选手在伦敦奥运会涉嫌消极比赛被取消继续参赛资格一事发布公告。羽联公告说,四对参加7月31日的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的选手被世界羽联取消了参赛资格。而发布会仅仅持续5分钟就草草收场,官员也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国羽女双疑似故意输球一战 24分钟速败媒体来源:CCTV.com

  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表示:“今天上午的听证会结束后,我们决定取消四对女选手的参赛资格。她们不认真积极比赛,违背奥林匹克的精神,所有羽毛球运动队和运动员要以此为鉴。”

  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没有介绍任何球队的上诉情况,这也意味着这次处罚是最终决定,根本不能上诉。实际上再过几个小时,女双淘汰赛就要开始了,在时间上也不允许上诉。

  发布会仅仅宣布了一个决定而已,维持了短短的5分钟就结束,出席今天发布会的还有世界羽联副主席帕桑。而世界羽联的高官也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快速起身离开新闻发布厅。

  (午马)

  相关新闻:

  国羽女双战韩国涉嫌故意输球 全场嘘声震耳

  视频-央视报道羽球小组赛现消极比赛 羽联将调查

  中国代表团回应羽球女双消极比赛:依调查做处理

  世界羽联宣布指控中韩羽毛球选手比赛行为不当

  世界羽联宣布调查中韩默契球 比赛监督:是耻辱

  新华社:中韩打假球违背奥林匹克精神

  新华社杨明:国羽输球又输人 丢人丢到家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羽毛球让球事件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