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宣布调查中韩默契球 比赛监督:是耻辱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小组赛A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在对阵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的比赛中涉嫌消极比赛,双方失误连连,最终中国组合爆冷输掉了比赛。中韩两对组合也可谓“各取所需”,都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视频-央视报道羽球小组赛现消极比赛 羽联将调查媒体来源:CCTV.COM

  而全场观众对这样的消极比赛嘘声四起。赛后世界羽联也决定对这场疑似“默契球”进行调查。

  当场比赛技术监督在赛后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他们将会就此开会讨论这场比赛,我们将会一起讨论今晚到底在这场比赛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激动的告诉记者:“如果这一切正如我们听到的看到的那样,那么这就是一个耻辱,我憎恨这种行为,我也绝不会容忍这种行为发生,因为这不是一种良好的比赛精神。”

  “在我监督的比赛中出现这种尴尬的事情,我向观众们道歉,我向每一个人道歉,我为此感到沮丧。”比赛监督paisan Rangsikitpho说。

  在比赛中两对组合不断的低级失误,遭遇了观众漫天的嘘声,最终顶着嘘声,两对组合依旧达到了各自目的,最终,中国队如愿的输掉了比赛,避免了决赛之前中国队提前“自相残杀”而韩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了淘汰赛,同样避开本国选手。

  赛后于洋接受采访时告诉路透社记者:“她们实力确实很强,这是我们第一次和她们比赛,而且明天就是淘汰赛了……我们已经提前出线,我们想要储备更多能量出战淘汰赛。”

  韩国组合赛后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干叶)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于洋 王晓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