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脑残粉骂林丹李宗伟道歉:不知这歌 对不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1: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林李大战刚刚在温布利球场落幕,林丹加油夺冠引发国人的追捧,而落败的李宗伟加油也让很多马来西亚人为他惋惜。一位叫黄侔的马来西亚歌手在李宗伟输球后创作了一首歌曲,在歌词里表达了对李宗伟的尊敬祝福,却也用辱骂林丹的字眼来发泄愤懑。此举引起了中国球迷们的愤怒,李宗伟在得知后的第一时间,向林丹和中国球迷道歉视频-大马脑残粉骂林丹 李宗伟道歉:对不起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大多球迷还对于这场堪称经典的大战回味无穷的时候,这位马来西亚歌手youtube上传了这首原创歌曲,一出便引起了很多中国球迷的愤怒,很多人都对这位“脑残粉”的行为表示极为反感。原本竞技场上实力和心理的比拼,却被这位歌手上升到辱骂球员的份上。

  李宗伟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歉意,“我很抱歉关于那首歌的视频,我对这首歌也不知情,我在这里向各位说声对不起!希望中国球迷见谅!”

  李宗伟在中国一直都有不少拥蹙,许多中国球迷相当欣赏他的球技,在既生瑜何生亮的当代羽坛,他和林丹的对决总会给球迷留下无限的感慨。林丹也数次透露俩人私底下关系很好,还表示自己的婚礼将第一个邀请李宗伟。

  李宗伟的大度也赢得了中国球迷们的理解,而不知道当这位歌手看到自己的偶像如此大度,为自己犯的错误道歉,心中又是作何感想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