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归国被几百人包围 李永波获妻献热吻(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1:44  东南快报
  林丹被记者和球迷包围   林丹被记者和球迷包围
  妻子热吻李永波   妻子热吻李永波

  本届伦敦奥运会已经接近尾声,闭幕式旗手人选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起初,孙杨(微博)加油、叶诗文(微博)加油、刘翔、林丹加油都被视为旗手的候选人。其中,中国游泳队的孙杨、叶诗文两位名将各获两金,成为了新一代偶像,他们出色的表现绝对担当得起重任。不过,他们俩前几天已随中国游泳队回国。而昨天,林丹也随着羽毛球(微博)队和体操队一起回国。

  林丹:想休息一下

  昨天中午一点,部分已经完成比赛的中国运动代表团乘坐专机回到北京,这次回京的队伍十分庞大,其中包括羽毛球队、体操队、自行车队、女篮。

  队员们还没出来,机场的出口就已经围满了几百人在那等候,其中包括接机的记者和球迷,还有运动员的朋友和家属,整个出口都被围了起来,现场有很多警察和保安维持秩序。羽毛球队的总教练李永波走在了最前面,他出来就被记者和粉丝们团团围住,在武警的保护下才得以离开。走在他后面的是冠军林丹,林丹的出现让现场的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记者和粉丝们都挤成一团想要向林丹靠近,现场一片混乱,尖叫声和欢呼声淹没了整个候机大厅。由于人群太密集,记者的鞋子被踩掉,林丹在保安和武警的包夹下裹夹着人群涌了过来,记者被人群巨大的力量推开,鞋子直接被挤丢了,等到人群散去之后才在一个角落找了回来。

  林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的四年非常辛苦,现在想的就是赶快休息一下。”在林丹后面,羽毛球队的其他球员也陆续从出口走出,接机的人群像浪潮一样开始一拨接一拨地向前拥挤。在羽毛球队后面,体操队的运动员也走了出来,陈一冰的出现让现场再次达到了高潮。接机的粉丝们冲上去,尖叫着他的名字,把花满满地堆在了陈一冰的面前。在他后面,何可欣也很快走了出来。

  随着女篮队员们走出接机口之后,几百人的接机大军才慢慢散去。

  孙杨林丹都回国了

  闭幕式旗手,刘翔和林丹最有竞争力。没想到刘翔却在比赛中摔倒,无缘半决赛,最终坐着轮椅被推出场,上演了悲壮的一幕,而且他的伤情严重,将在这几日进行手术,因此,他直接退出了旗手的竞争行列。

  但昨天林丹已经随中国羽毛球队大部队离开了伦敦回国,剩下的只有张楠、赵芸蕾、李雪芮三人进入奥运村。

  目前留在伦敦可供选择的名将已经不多,其中,中国乒乓球(微博)队队员张继科很有可能成为旗手人选。本届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一如既往发挥出色,包揽了四枚金牌,其中,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张继科表现突出,一人独得单打及团体两枚金牌,以最快速度实现了大满贯,从成绩来看绝对可以担当旗手一职。

  另外,从中国乒乓球队获悉,他们大部队将于当地时间8月9日启程,但是张继科和李晓霞将作为球队运动员代表留在奥运村直到奥运会闭幕,14日才与中国代表团一起离开伦敦。因此,从种种迹象来看,张继科担任闭幕式旗手有很大可能性,这个谜底也将于三天后揭晓。

  李永波:于洋不退役

  中国羽毛球队从伦敦载誉而归。在首都国际机场国际到达出口刚一现身,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便被各路媒体、粉丝和接机人群层层围住。

  记者:能否再谈谈您对这次女双风波的看法呢?

  李永波:我觉得没有必要去纠缠,大家都在不同角度看待问题。我们的出发点也是为了能够真正取得好成绩,升国旗、奏国歌,这是我们的初衷。但是,完美收官的过程中都有一些遗憾,这些不足都是完美的过程中必须有的。如果没有这些,结果也不会完美。

  记者:因为这次的风波,于洋在微博上还表示自己会选择马上退役?

  李永波:恰恰相反,于洋本来是要退役的,她在奥运会前就准备从伦敦回来退役的,因为球队中有很多年轻人。不过,经历了这次的不愉快和遗憾后,她反而要求继续打下去要展现自己的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