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十大:孙杨最萌林丹最霸气 莎娃最公主(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5:58  新民晚报

  伦敦奥运赛场,争奇斗艳的帅哥美女无疑是一道最美好的风景。悉数奥运赛场上的“十宗最”,“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玛丽莲·梦露”,而这十位无论从战绩还是外貌上来说,都具有偶像气质,让我们记住这一张张俊脸,留住伦敦奥运的美好回忆。

  最大牌:乐琳·弗朗哥(巴拉圭)

乐琳·弗朗哥乐琳·弗朗哥

  入围理由:世界小姐的金字招牌让她与众不同

  养眼指数:★★★★☆

  曾经当选过世界小姐的弗朗哥(图1)无疑是本届奥运会的一大亮点,兼职模特的她拥有迷人的脸蛋和傲人的身材,南美姑娘独到的美感在她身上显露无遗,尽管在女子标枪上夺牌希望渺茫,但是,弗朗哥明确表示,即使从伦敦空手而归,也绝不会放弃标枪。“我能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就已经是一枚奖牌。”

  最性感:弗朗西斯卡·皮奇尼尼加油(意大利)

皮奇尼尼皮奇尼尼

  入围理由:火辣性感打排球,她看排球人看她

  养眼指数:★★★☆

  当排球遭遇性感,弗朗西斯卡(图2)成为美女跨界的最好诠释。在全世界各地,她的裸体日历曾遭遇热卖。作为奥运会的三朝元老,弗朗西斯卡更希望能用一枚奖牌结束自己的奥运生涯。北京奥运会上她所在的意大利女排(微博)获得第五名,而在伦敦,好运依然没有降临。1比3不敌韩国队,意大利队止步八强,弗朗西斯卡黯然神伤。

  最公主:莎拉波娃(微博)(俄罗斯)

莎拉波娃莎拉波娃

  入围理由:旗手、公主,俄罗斯美女

  养眼指数:★★★★

  出生于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赋予她温柔与倔强并存的个性,当然还有俄罗斯人特有的骄傲。闯入伦敦奥运会女单决赛,温布尔登的球场,她已经是最美的偶像。

  本届奥运会担任俄罗斯队的旗手,挥舞旗帜昂首进场,娇美的脸蛋上是公主般的骄傲。莎娃(图3)总是能够在球场和商业活动间游刃有余,有一颗骄傲灵魂的她却从不曾懈怠,永远能清楚地认清自己的位置。

  最精灵:浅尾美和(日本)

浅尾美和浅尾美和

  入围理由:走小清新路线,身材却如此火辣

  养眼指数:★★★★

  有“沙滩仙女”美誉的浅尾美和(图4)被推崇为日本宅男的心中女神,在沙滩排球、模特界和电视圈三个领域的人气极旺。得益于出众的脸蛋和过人的身材,浅尾美和被男性粉丝亲切地称为“精灵”。然而,浅尾美和却更愿意人们讨论她的球技而不是身材。“我是靠实力打球,并不是胸部。”这是她的宣告。

  最王子:戴利加油(英国)

戴利戴利

  入围理由:英国全民偶像,外貌俊美跳水小王子

  养眼指数:★★★★

  有“下一个贝克汉姆”之称的跳水神童的汤姆·戴利(图5)是伦敦奥运会使用最多的招牌。走在伦敦街头,到处能见他专注迷人的身影。清秀俊美的容貌似乎更适合去演“精灵王子”之类的电影。不过,征战家门口的奥运会,戴利似乎运气不够,双人十米台无缘奖牌。如今对戴利来说,明天的男子十米跳台比赛意义重大,小帅哥能否晋级超级偶像,成败在此一举。

  最卖萌:孙杨(微博)加油(中国)

孙杨孙杨

  入围理由:中国体坛新领军,两金加冕更不同

  养眼指数:★★★★★

  怒吼、泪水,这些都是中国水军新领军人物的真性情表露。两金一银一铜,他开创了中国游泳的新篇章。腼腆的微笑、阳光的外形以及碧波中练就的健美身材,都让孙杨(图6)毫无争议成为新一代偶像明星。伦敦奥运会中国军团,“大白杨”是当之无愧的头号明星。

  最奢华:卡米勒·拉库(法国)

卡米勒·拉库卡米勒·拉库

  入围理由:奢侈品的最爱,法式优雅化身

  养眼指数:★★★☆

  被誉为“泳池中乔·科塔加伦那(著名男模)”的卡米勒·拉库(图7),在伦敦奥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登场,吸引不少观众一早锁定电视机。身高2米,拥有雕塑般立体五官的拉库在2010年法国网民“最喜爱运动员”评选中排名第七位,法国时尚界也对他宠爱有加,他是奢侈品牌Chanel(香奈尔)的腕表代言人,也是高级时装发布会的座上嘉宾,前不久还登上了法国著名时尚杂志《L'Officiel Hommes》的封面。

  最新鲜:德国体操队

马塞尔·阮马塞尔·阮

  入围理由:帅哥集中营,军官美男队

  养眼指数:★★★★★

  德国男子体操队是世界体操男团的一支生力军,近年来成长迅速。在伦敦奥运会的男团比赛中,德国队(微博)5名参赛选手以清一色的背头发型登场,相当有复古风情,而其中两名现役军官菲利浦·波伊和马塞尔·阮(图10)更是让网友大呼惊艳。菲利浦·波伊今年25岁,1.72米的身高在体操界算是高大威猛,颇有模特风范的他早前就曾为德国版《GQ》拍过大片。同样25岁的马塞尔·阮则是德国和越南混血,他一出场就以其精致英俊的脸庞和健魄的身材迷倒一众女粉丝,在网上被封为“最帅体操男”。“美男效应”很快发酵,有网友在微博上感叹说:“此后凡有德国的体操比赛,必看!”

  最霸道:林丹加油(中国)

林丹林丹

  入围理由:周杰伦+曾小贤的混合版,超级丹有张明星脸

  养眼指数:★★★

  林丹(图8)的帅是不容置疑的,他的帅在于杀气,在于轮廓,在于眼神。健硕的肌肉上满是文身,蓄须明志带上几分沧桑。英媒赞他是温布利舞台上的摇滚明星。顶住巨大压力成功卫冕,那个熟悉的军礼中,蕴含着超级丹最深的眷恋。

  最明星:科比·布莱恩特(美国)

科比科比

  入围理由:梦之队领军人

  养眼指数:★★★

  科比(图9)曾经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全球“50名最美的人”之一。科比薄薄的嘴唇配高鼻梁,一双丹凤眼笑起来能迷倒无数女球迷,棱角分明的外貌以及刚毅的性格也使他成为NBA(微博)硬汉的代名词。

  带领梦十队再次征战奥运,开幕式上,头戴贝雷帽的他帅气依旧,星范儿十足。他也成为当晚最忙最累的“人肉背景板”,被络绎不绝的粉丝要求拍照。

  特派记者 厉苒苒  (本报伦敦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