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遭恶搞断牙三井寿照疯传 网友:谁躺枪啊(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9:32  郑州晚报
林丹遭恶搞断牙三井寿照疯传网友:谁躺枪啊(图)

  林丹在夺冠之后,毫无疑问地成了网络红人。赛后,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详细介绍了自己身上文身的来历,自己身上所文下的那串英文“until the end of world”,其实就是动画片《灌篮高手》的片尾曲《直到世界的尽头》。“画面的最后是樱木花道远去的背影,我突然觉得有一天,如果我要离开曾经挚爱的球场,留给大家的,可能也是这样一幅画面吧。”林丹十分喜欢这首歌,他也会将歌名用做自己首部自传的名字。

  然而,就在林丹公布了自己的文身意义之后,网友们却开始了惊天恶搞。由于林丹自称喜欢《灌篮高手》,同时在2004年的奥运会上也遇到过挫折,所以许多网友都认为他和《灌篮高手》中面冷心热的三井寿十分相似,接着无数PS出的照片也在网络上疯传。而在众多评论中,一位名叫@伊谢尔伦黨徒的网友的发言,毫无疑问地亮了。

  @伊谢尔伦黨徒:李永波:“其实2004年雅典输球以后,林丹一度去当了混混还带了一群流氓冲击乒羽中心训练馆,差点被王励勤打死……好在我最后出面才解决。当时他跪在我面前说,李教练,我想打羽毛球……”

  @A君呒小呒嗖旮旯:嗯,难怪我看到他身上透露着一身痞味,原来真的当过小痞子啊。

  @惜明爱一生悲情的他化哥哥:王励勤原来这么猛的,他是樱木花道吗?

  @马浩凯:我该说林丹躺枪还是三井寿躺枪……

  @王壮壮:林丹的大门牙找到了吗……

  @杨雪飞:当年和林丹一起大闹羽毛球场的铁男何在?

  @杨江舟:难怪男篮输球,原来神射手跑去打羽毛球了……

  @陈梦旭MelodySmallccChan:林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己也说自己像周杰伦!

  @Q_Cathy:其实,我觉得和王宝强也像的!

  @竺琦琦:那天我和老爸一起看《爱情公寓3》,那是老爸第一次看。当曾小贤出场的时候,我爸非常激动地说:“林丹怎么跑去演戏了?!”

  @花果山的大猴子:我一直就觉得周杰伦和林丹特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