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运动员公寓设施捉襟见肘 床太短搁不下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12:29  新浪体育微博
志愿者比划需要加的长度志愿者比划需要加的长度

  新浪体育讯 伦敦7月12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奥运村周四首次对媒体开放,做为运动员和官员的主要起居地,奥运村的设施有些捉襟见肘。

  大约有16000名世界各国运动员将参加伦敦奥运会,但由于奥运村运动员公寓房间有限,将有部分运动员在奥运村外住宿。此外,奥运村只能满足少数运动员一人一个单间,大部分选手只能住两人间。

  周四的媒体开放日并没有正式开放运动员公寓,只是提供了样板间供媒体参观。从样板间来看,家具非常简单,每个房间放两张床,各有一个床头柜和台灯。样板间的空间要比实际居住的房间略大一些,而单人床的长度则令人难以置信的只有1米73长(5 feet, 8 inches),要知道大部分亚洲选手都不止这个身高,这要让身高分别达到1米95和1米93的博尔特和菲尔普斯等情何以堪。(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